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青银处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00:12:12
语音播报

青银处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1月13日下午,青银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相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就当前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收费站要进一步完善细化一站一策方案,确保站口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落实包保责任制,包站领导切实帮助各收费站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一线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三是进一步与当地公安、高速巡警、路政部门做好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站口畅通,切实把抬杆放行率降下来。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所有工作都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尤其是在站口车流量大,疏导人员在疏导车辆时,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并耐心向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五是认真做好春运服务保畅工作。要提前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收费站口保畅和各项服务工作,坚决打赢春运安全保畅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会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