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禄发公司回应网络视频“旅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7 09:26:13
语音播报

禄发公司回应网络视频“旅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赶”

河北新闻网讯(张静波)1月16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回应“旅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赶”网络视频:已道歉,严肃批评餐厅店长,罚款1000元,当事人已谅解。

据了解,禄发公司发现网络上流传“旅客在餐厅吃泡面遭餐厅经理驱赶”的视频后,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情况如下:2020年1月15日19时,涞源东服务区外包的“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自助餐厅进入三个顾客(一男两女),在没有消费的前提下用餐厅桌椅吃泡面,餐厅服务员劝其离场无效,餐厅店长(视频所录人员)与上述顾客发生口角,情绪激动。此时涞源东服务区值班经理与值班人员正在现场附近巡视,立即劝阻餐厅店长并妥善安排顾客吃面,并要求餐厅店长向顾客赔礼道歉。

当晚22时30分,当事人在“抖音”上传了视频,服务区连夜与当事人联系,耐心解释沟通,最终得到了当事人的谅解,并大度地删除了所发视频。

1月16日上午,涞源东服务区召开了所有外包单位负责人在内的专题会议,严肃批评了餐厅店长的错误行为,并对“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有限公司”的餐厅以违约金的形式进行了处罚,同时要求春运期间所有窗口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质量。

禄发公司表示将以此为鉴,在所辖服务区内全面开展“情暖旅途”活动,让高速公路服务区成为旅客在回家路上温馨港湾,也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服务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高速集团精准施策 保障春运期间高速畅通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