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多方联合集策略,协同联手保收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7 22:53:34
语音播报

多方联合集策略,协同联手保收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月15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收费科科长高家鹏、信心中心科长安天明、稽查大队队长任全等一行7人到黄帝城收费站,针对全国收费系统联网,收费模式转换等情况召开联合会议,协同联手确保收费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由收费站票证室负责人、收费班长代表,针对自收费模式转换以来,在实际收费作业、票款结算、系统运行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随后,信息中心科长安天明针对最新收费系统升级情况及更新内容为大家做出讲解,帮助大家了解新收费系统总体思路,更好的应对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稽查大队队长任全指出,在收费模式转换过渡关键时期,司机企图利用大车小标、U转等手段逃费现象增多,收费人员要加强逃漏费治理力度,充分利用好稽核系统,加强数据分析,对疑似逃费车辆要及时收集证据进行上报,列入黑名单追缴费额。收费科长高家鹏指出,全国收费系统联网,收费模式转换初期,势必会遇到许多新问题、新困难,全体职工要勇于担当作为,不畏困难,在收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与收费科、信息中心进行联系,力求在软硬件上求突破,确保收费工作顺利进行。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将认真落实管理处要求,不畏困难、迎难而上,为收费模式转换关键时期平稳过渡做出贡献,确保收费工作稳步推进,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处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