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鸦鸿桥站慰问困难职工周旋:情暖人间 爱在继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9 20:31:01
语音播报

鸦鸿桥站慰问困难职工周旋:情暖人间 爱在继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2020年1月19日上午,鸦鸿桥站党支部代表深入重病职工周旋家中走访慰问。

30岁的周旋,原本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姑娘,2018年9月产下女儿后,患围产期心肌病。坚强她,在积极的治疗、家人的悉心呵护与同事、朋友的爱心呼唤下,终于战胜了病魔,挽回生命。但后期的恢复与治疗始终牵绊着鸦鸿桥站每一位职工的心。一年半的时间里,鸦鸿桥站先后多次慰问周旋与家属,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接纳自已,坚定信念,战胜困难,争取早日康复。

image.png

站领导与周旋家属促膝长谈,询问近期家中近况,并对周旋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为周旋录小视频发至本站微信群,让其感知团队的感召力。交谈中,周旋母亲数度落泪,最后激动的表示,感谢单位各级领导对女儿的关心,感谢单位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让一家人感受人间温暖,给予家人和女儿无限力量。同时表示,周旋恢复健康后,一定好好工作,回报社会,让爱传递!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高速磁县站:除雪保畅通 瑞雪兆丰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