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东收费站:卫生环境大整治,共渡平安幸福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4:52:41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卫生环境大整治,共渡平安幸福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为给职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居住环境,共建美丽站区,近日,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与职工共度平安幸福年。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行动一是针对宿办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一次彻底的卫生清扫工作,职工们一起动手清洁、消毒、通风,针对近期新型肺炎、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传播进行重点防御,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严格把控食材的购买渠道,杜绝出现过期、变质及不合格食品的出现,确保职工食品质量安全健康。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合理制定春节期间食谱,让职工吃的满意,吃的放心。三是为营造一片欢快喜庆的节日气氛,河东收费站职工一起贴福字、挂灯笼,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欢喜喜迎新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无卡谎报入口站,逃费伎俩被识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