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确保职工平安过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4:55:54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确保职工平安过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站区各项工作稳定推进,1月21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安全小组对站区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职工平安过节。

image.png

站长康天芳带领站安全小组,分别对收费广场车道、发电机房、配电室、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区域以及消防设施、安保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一一查看并及时整改。

image.png

为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安全小组要求:一是食堂管理员要对职工食堂食品进行全面清查,严格杜绝过期产品、“三无”产品流入,并按要求做好消毒、清洁工作,确保职工食堂食品安全,让职工吃的放心。二是全体职工要对职工宿舍、办公室、岗亭等区域的卫生进行全面无死角清理,办公室统一安排对宿办楼重点区域进行消毒、通风,消除疾病传染源做好流感等疾病的预防工作。三是加强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宿舍及办公室内禁止私接乱拉电源线路、使用违规电器,不准吸烟及使用明火和存放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假日期间对于长期不使用的办公场所及时断水断电。四是春运期间交通物流高峰期,职工上下班途中要注意安全,尽量乘坐班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并严格执行上下班报告制度。五是要求机电人员对站区发电机进行调试并保证燃油充足,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挂灯笼 贴福字 营造新春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