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董辉到秦皇岛片区开展春节慰问和春运安全稳定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5:06:50
语音播报

董辉到秦皇岛片区开展春节慰问和春运安全稳定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1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董辉一行到秦皇岛片区开展春节慰问和春运安全稳定督导。

image.png

董辉一行先后来到京秦处调度指挥中和收费监控中心,现场查看了道路保畅情况、详细了解了收费系统切换后特情处置流程,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对基层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随后,在京秦处七楼会议室,董辉认真听取了京秦处、承秦处、路政总队京秦支队、沿海支队等四个单位关于春运服务保障、职工思想队伍稳定、安全集中整治、站口保通保畅等情况的汇报,对各项工作落实表示充分肯定。

image.png

董辉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适应转企改制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抓好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教育引导职工立足本职,对自己负责、对集体负责、对单位负责。二是加强学习,要进一步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强化企业经营理念和效益观念,提高实干担当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三是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多积累、发现、选拔人才,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发挥应有作用。四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力保障春运工作平稳运行。

秦皇岛片区各单位对集团公司慰问表示感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生产、站口保畅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紧,为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