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北站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1 15:10:38
语音播报

唐山北站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赵宁)为贯彻落实京秦管理处2020年春运保畅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1月20日上午,唐山北站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全检查小组由站长、副站长和安全员组成。

image.png

检查组对收费作业区的收费设施、收费设备、消防器材等进行检查,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检查中,站检查小组对ETC车道定岗、定员、定责、定位管理现场部署,并对便民服务箱和工具箱物品进行清点。同时,对水泵房、发电机房、库房等重要部位进行细致检查,并实际检测发电机启动是否正常。检查组重点对办公区域进行排查,检查票证室、职工宿舍、办公室等位置,将卫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与安全隐患大排查相结合,确保节假日期间收费站工作的稳定开展。

image.png

检查组长刘辉强调要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畅通信息渠道,进一步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image.pn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收费站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了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为唐山北站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董辉到秦皇岛片区开展春节慰问和春运安全稳定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