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养护工区:岁末迎新大行动,守护平安幸福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2 16:36:30
语音播报

黄帝城养护工区:岁末迎新大行动,守护平安幸福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艳良)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隐患排查、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1日,黄帝城养护工区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开展节前卫生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办公楼、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image.png

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组织职工对宿办楼进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宿舍、办公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查看宿舍内有无私接乱拉电线、超负荷用电、使用违规用电设备,私存易燃易爆以及管制物品等现象,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打造放心食堂,保障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强化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餐具清洁消毒工作流程制度,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验收关,杜绝过期、霉烂变质等不合格食品进后厨、上餐桌,确保春节期间让值班人员吃的舒心、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对机械设备库房、材料物资库房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器材数量及存放位置进行清点核对,做好消防器材的日常养护工作,并对路线进行检测,防止触电事故发生,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北站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