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收费站:情满旅途,用心坚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5 21:20:44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情满旅途,用心坚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春节将至,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将结束自己的工作踏上春节回家之路,而对于交通行业高速收费站的我们来说却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image.png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好的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黄帝城收费站全天候开放便民服务岗亭,主动为司乘人员送去开水、地图等便民服务用品,竭尽全力为过往司乘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分别在收费广场车道、宿办楼等区域张贴悬挂彩灯、彩旗、灯笼等,让过往司乘及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感受到来自黄帝城收费站的温情关怀。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夜以继日、不畏艰难,用热情的服务、暖心的微笑迎来送往千千万万的过往司乘,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管理所对所辖各收费站进行春运工作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