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收费站:现场安装ETC,方便司乘畅行高速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5 21:29:19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现场安装ETC,方便司乘畅行高速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月23日上午,一辆银色面包车经人工车道通行,黄帝城站收费员主动询问,现场帮助司机办理ETC设备,让司乘体验通行高速公路的高效与便捷。

image.png

1月23日上午11时许,车号为冀GDC780的面包车驶入人工车道,使用CPC卡和现金交费,交易完成后收费员主动询问司机是否有办理ETC设备的意向,并向司机讲解使用ETC设备通行高速公路的便捷性。司机表示自己有办理ETC的意向,但由于最近较忙,没有时间去银行办理。收费员告知司机,收费站可以现场免费安装ETC设备,十分钟即可激活。待查看司机所带材料齐全后收费员联系办公室人员进行现场安装。

十分钟后车辆ETC设备安装完成,并成功激活。司机赞扬高速公路收费站提供服务的周到,为司乘人员畅行高速路提供便捷。

黄帝城站职工主动作为,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本着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为司乘畅行高速公路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辞旧迎新,开展节前安全卫生整治清扫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