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机场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3 15:46:39
语音播报

张家口机场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image.png

图为航护党支部党员对党员责任区设施设备进行消毒杀菌。申晓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冉)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民航局、河北省政府,张家口市政府、河北机场集团统一部署,张家口机场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image.png

图为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一线协助旅客办理自助值机。宋石伦摄

从1月22日开始,张家口机场在航站楼、廊桥等公共区域开展环境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机场工作人员在航站楼及办公楼各出入口对旅客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每天对候机楼开窗通风,并进行定时消毒处理;对航班进行排查、对客舱进行消毒。积极采购可视测温热像仪、手持式测温枪、医用口罩、一次性口罩、橡胶手套、杀菌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同时,在航站楼及办公楼等区域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及公告、提示等。为员工发放口罩、体温计及护目镜等防护设备,切实做好员工关爱。

image.png

图为张家口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发起致公司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安冉摄

张家口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发起致公司全体党员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机关党支部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深入一线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进、出港旅客测温登记及自助值机、出港旅客引导等工作,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机场集团:以严实的作风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