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疫情防控开动脑 文件袋虽小作用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21:19:08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疫情防控开动脑 文件袋虽小作用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涿鹿收费站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管理处重要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尤其是加强对一线收费员的防护力度,同时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开动脑筋,想尽办法做好最大程度的安全防护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高速公路免费日子的结束,车流量逐渐增大,涿鹿收费站三班全员重疫情,强风险意识,在做好日常口罩、手套、眼罩防护工作之余,大家头脑风暴,开动脑筋,结合银行窗口的特点,利用文件袋制作了一面“墙”,虽然材料简单,但是三班的女生精心裁剪、粘贴,在收费窗口形成了一道坚固的屏障,既保护了司机,又保障了收费员的安全,为打好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大家坚定信念,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为每位职工配备“防疫卫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