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京秦处领导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6:22:59
    语音播报

    京秦处领导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2月13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处领导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督导组首先代表管理处对坚守在收费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听取了马建明站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了解了在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目前收费站防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image.png

    督导组强调,全体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程度,充分做好防控工作,上岗要着防护服,戴好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设施,收费亭及收费站区做好消毒工作,并做好全体人员的体温监测工作,一定要在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障收费、保通保畅。

    最后,督导组再次强调要合理安排职工饮食,保证卫生和营养,并祝福全体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处领导到抚宁收费站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