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党员先锋班在收费一线凝集磅礴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3 18:05:58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党员先锋班在收费一线凝集磅礴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以支部建设强化堡垒作用,以党员先锋展现党旗风范。近期,涿鹿收费站党员先锋班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一线坚守岗位、知重负重、不畏艰险、砥砺前行。

    image.png

    涿鹿收费站党员先锋班共7名成员,6名正式党员。这6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义无反顾投身于防控第一线。自张涿张家口管理处为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决定将收费一线的“四班三运转”调整为“四班两运转”轮班制,15天一轮岗,12小时一倒班后,党员先锋班就主动担负起涿鹿收费站12小时白班的艰巨任务,她们说“白班车流量大,接触人员复杂,文明服务要求性高,刚恢复正常的收费运营模式特殊情况多,这15天的白班交给我们”。自她们接手白班以来,从早八点到八点,她们确保了在防控疫情期间涿鹿收费站的正常运转、及时对收费岗亭进行了消毒、做好了外来车辆进站区的严格登记。这6名党员,她们都是女性,她们都有多重身份,她们是孩子的妈妈,她们是父母的女儿,她们更是党员,她们在岗位上争先锋、做表率,在她们6个人中,吴丹的龙凤胎儿女刚过1周岁的生日,马丽娜的两个儿子交给了爷爷奶奶带,郑慧是刚结婚不久的新娘,但是,她们没有怨言、没有气馁,她们做到了“我们是党员,我们先上”。

    image.png

    涿鹿收费站党员先锋班,积极主动担当,以身作则争先锋、做表率,密切组织群众在收费一线凝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绿色通道”直通防疫物资运输人员的心坎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