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地方企业雪中送炭向京张高速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5 17:44:51
    语音播报

    地方企业雪中送炭向京张高速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文儒)病毒无情人有情。2月13日,张家口市某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向京张高速公司捐赠了500个医学口罩,为交通行业抗击疫情、保障非常时期高速公路畅通献出了一份爱心和真情。

    image.png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确保京张高速这条京西交通要道畅通无阻,京张公司的一线员工们一直坚守在交通服务岗位。由于疫情肆虐,各类防疫物资变得十分紧俏。京张公司一直在通过多种渠道,千方百计为一线员工采购急需的防护用品。但是受疫情及物流影响,公司各类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一直存在很大的缺口。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李伟先生从所属医药公司极其紧张的库存中,紧急调拨了500个医用口罩,无偿捐赠给京张公司,支援高速企业抗击疫情、保畅保通。他说,高速一线员工每天要面对往来不断的各地司乘,冒着风险工作很不容易。能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也是我们民营企业的应尽的一点心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管理处:风雪来袭,无畏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