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FM101.2携手爱心企业向河北高速公路路政总队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5 17:59:51
    语音播报

    FM101.2携手爱心企业向河北高速公路路政总队捐赠防疫物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义朋)2月15日上午,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率FM101.2携手石家庄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北信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向河北高速公路路政总队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image.png

    image.png

    路政总队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和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率FM101.2的沟通联系表示衷心感谢,并分别向他们赠送了写有“捐赠义举显大爱,众志成城战疫情”和“责任媒体汇爱心 同心协力战疫情”几个大字的锦旗。

    image.png

    自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打响后,路政总队每天出动1200余人次、近200余台车辆战斗在一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24个省界出入口和收费站出入口卫生防疫检测工作,此次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大大缓解了总队一线职工的防护需求。

    image.png

    据悉,此次捐赠物品有方便面1000桶,纯净水720瓶,消毒液20桶,酒精27桶,防护手套4700只,护目镜40个,价值一万多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地方企业雪中送炭向京张高速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