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严防死守,护国护城护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5 20:55:28
    语音播报

    严防死守,护国护城护家

    这不是一座空城,而是众志成城。

    国家的边境,因为有边防部队的驻守,严守国界、保卫祖国的领土不受侵犯,国内方能昌盛繁荣,祥和一片。

    城市的进出口,有一群无论雨雪风霜都坚守的人儿。作战一线,保障城市交通,司乘方能快速通行,站口畅通。

    他们,是城市的哨兵,是人民的公仆,是城市行走的关卡。他们,身穿一身橄榄绿,穿梭在车道与岗亭间。他们,疏导交通,抢险救灾,未曾畏惧过困难。他们,不计朝夕,永远相信来日方长。他们,是高速公路收费员。

    image.png

    高速公路收费站,是进出城市的交通要道,疫情肆虐,无一人退缩。背负着守护民族和人民的责任,自责着对家庭的亏欠,坚守一线,不曾松懈,也不敢松懈。

    工作微信群中互相勉励着,朋友圈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彼此安慰着,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春天这就来了,愿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这是来自我键盘上的致敬。致敬我可爱的同事们,你们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用最简单的礼仪手势和文明用语,代替这座城市呈上最美的献礼。我相信,明日之汝,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通讯员白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以雪为令,警站合作,勾画最美“东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