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设施设备勤消毒,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5 20:58:58
    语音播报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设施设备勤消毒,疫情防控不放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媛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复工复产也正有序开展。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河东养护工区按照“紧防控、稳生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复工安全措施,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定期对生活设施消毒,持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养护管理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image.png

    2月25日,河东养护工区组织相关人员戴着口罩、全副武装利用1天时间对工区内生活工作设施、公共区域、机械设备等进行360°全方位消毒,共对19套办公电脑设备(包括键盘、鼠标、显示器)、25台机械设备、17个办公区域、9个职工宿舍、5个公共卫生间进行了全面彻底的防疫消毒。除使用喷雾器喷洒消毒外,还用毛巾擦拭门窗、门把手、机械设备门把手等设施,确保消毒彻底,不留死角。

    image.png

    疫情当前,河东养护工区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力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切实筑起坚实的安全保障,争取为京津冀及西北各省区民生和疫情防控重点物资运输、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养护工区:抢修护栏,快补坑槽——助力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