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防控生产两不误!荣乌ZT10标组织一线技术人员及农民工健康体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6 10:31:32
    语音播报

    防控生产两不误!荣乌ZT10标组织一线技术人员及农民工健康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通齐维孩)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关键时刻,同时也迎来了项目复工复产热潮,应对项目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大的重大考验,荣乌ZT10标周密部署,妥善安排,2020年2月25日开展“疫情防控、贵桥先行”体检活动,组织一线技术人员及进场农民工分批到定兴县人民医院健康体检,对他们进行血常规、基础检查、拍CT以及职业健康防护建议等健康服务。

    截止目前,体检人数一线技术员工20余人,农民工80余人。

    image.png

    医护人员正在进行预检分诊

    “这个体检服务很实在、很宽心,项目部组织我们体检,自己更加放心,也不给项目部添乱,再自行隔离一段时间我们就可以开工了,真开心,更放心。”体检结束的王如云说。

    image.png

    排队候诊

    此次体检活动的开展,不仅保障一线技术员及工人身体健康,提高工人队伍整体健康水平,提高了其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为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步伐提供了坚实保障。

    image.png

    技术人员在接受抽血检查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将分四批进行,实现项目部全员覆盖,从内到外全面地了解每一名一线职工的健康状况并能及时发现病情隐患,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的目的,确保每一名一线职工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深度防控疫情 把好就餐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