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新闻交通头条
  • 分享
  •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因雾关闭站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9 17:27:06
    语音播报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因雾关闭站口

    河北新闻网2月29日讯(张静波)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17时10分,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衡水、邢台局地降零星小雨,降雨区域各站口限制两客一危车辆上道,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因雾关闭站口并在两端采取分流管控措施。河北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5分钟断面流量均在200辆以下。各环京防疫检查站安检秩序良好,无拥堵。

    今天夜间,张家口东部、承德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转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廊坊中部、保定东部和南部、雄安新区、石家庄南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分散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个别点不足200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高速交警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