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站树牢“四心”保持“战位”疫情期间全力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3 11:33:23
    语音播报

    孔涧站树牢“四心”保持“战位”疫情期间全力保畅通

    一夜之间,厚厚的白雪覆盖了张涿孔涧收费站地面,随着复工复产开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孔涧收费站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牢固树立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收费站阵地,全力狙击疫情,做到防疫情、保运营“两手抓,两手硬”。

    image.png

    树牢必胜之心,全员参战。收费站在站全体职工把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制度,绝不产生厌战情绪,齐心合力做好防疫工作。

    树牢责任之心,保障运营。收费站完善应急预案,在风雪天气立即赶到现场除雪,保证车辆快速通过。并及时做好消毒工作。两个半小时后,孔涧收费站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image.png

    树牢仁爱之心,创优服务。收费站创新开展“‘疫’路同行、安全通行”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对需要消毒的小型私家车提供浓度75°的酒精,及时提醒路况信息和防疫信息,既保证过往车辆顺利通行,又维护司乘人员健康安全。

    树牢谨慎之心,防疫到位。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上级部门防疫指示和疫情新动态,帮助员工了解上级政策措施,掌握防控知识技能,要求职工意识到“解封≠结束”,对防疫工作一抓到底,一时一刻不放松,保障防疫工作具体化、细节化、常态化。(通讯员王志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构筑战斗堡垒 打造“硬核”防控——铜冶收费站党支部疫情防控纪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