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09:46:56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宪法入脑入心,提高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知晓率,强化女性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在第110个“三八节”即将到之际,河东收费站组织全站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法润燕赵促平安.巾帼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竞答内容知识量大,内容广泛,因疫情原因,此次活动采取组织职工线上学习,微信竞答的方式进行,办公室通过站内群将竞答涉及到的文件转发到群里,请职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宪法》、《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以及禁毒、防艾、防拐等等相关知识,并积极参与竞答活动,竞答结束截图发至相关负责人进行留存,截止到3月3日,河东收费站共26名女职工,全部参加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妇女维权微信竞答活动,充分提高了女职工们学习法律,利用法律进行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促使女职工更加自信、积极阳光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撑起半边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复工复产持警惕,纪律严明战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