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业务学习打基础,答疑解难获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09:48:40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业务学习打基础,答疑解难获称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彦武) 2020年3月3日下午,一辆白色大众车驶入河东收费站,停在了收费窗口前。司机下来后气冲冲的对收费员彭纪璇说:“你们高速怎么回事,我在家没出门也收到了ETC扣款通知,这不是乱收费吗?”收费员用对讲喊来班长刘彦武,班长了解情况后,立刻报告监控,请监控利用稽核系统查实扣款的路段,又向司机师傅做了解释说明:“延迟扣款是跟系统升级、计费模式变更都有密切关系的,通俗地讲就是后台计算费用,先由路方发至发卡方,发卡方发至银行,最后到用户处结算,因同步存在时间差导致扣款信息发送不及时,所以产生延迟扣款的现象,有的延迟近一个月也是存在的。”说完刘彦武还将关于ETC扣费的相关知识链接发送给了司机朋友,经过一番解释司机师傅这才对新的收费模式有了大概的了解,对我们的耐心解答也表示满意。

    image.png

    为了给司乘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通行环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应该做到业务学习不放松。利用业余时间,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司乘答疑解难,向司乘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