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提升职工综合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09:50:09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提升职工综合能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集团公司及管理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黄帝城收费站于2月26日起组织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工作,采取线上培训、自主学习、线上交流等形式开展。

    image.png

    为提升学习效率,确保学习成效,切实开展好职工学习教育培训,黄帝城收费站团结一致,多措并举抓落实:一是根据集团公司及管理处文件要求,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各班组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形成班组监管、相互监督的学模式,提高学习成效。二是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各类学习软件,组织利用站务群、班务群等通信平台对学习内容、学习方法进行交流,讨论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利用考核云平台模拟测试功能定期检验知识掌握情况,增进学习效果。三是利用收费站宣传屏,对学习重点、要点等内容进行循环播放,同时,党员、骨干带头学习,并且每周对学习累计积分进行公布,大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充分利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特别是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期间,系统学习疫情防控、收费业务、政策法规等知识,不断提升职工综合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业务学习打基础,答疑解难获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