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处刘春雪副处长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9:21:01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处刘春雪副处长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3月4日上午,张涿张家口处副处长刘春雪、党办室主任李来源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对职工学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刘春雪一行在黄帝城收费站值班站长吕宝华的陪同下通过现场查看及听取介绍的方式对收费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对收费站提出要求。

    image.png

    刘春雪副处长指出: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期间职工学习教育培训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好线上培训平台对安全生产、业务知识、政策法规、重要文件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二是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站口、宿办楼、食堂等公共区域要每天做好消毒,特别是食堂消毒工作要认真、细致,避免食材受到污染,同时,要定期做好卫生大清理,确保无死角,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职工在岗期间务必带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物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将疫情防控职责落实到位,职工换岗上下班期间,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防止交叉感染。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季消防安全,要求驻站安全员近期安排拉网式大排查,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不存隐患。特殊时期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行好“免费不免责”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黄帝城收费站职工将按照处领导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争取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提升职工综合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