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刘春雪到孔涧收费站督导疫情期间学习培训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9:23:27
    语音播报

    刘春雪到孔涧收费站督导疫情期间学习培训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3月4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及党办室主任李来源到孔涧收费站进行督导疫情期间学习培训工作,副站长程向东陪同。

    image.png

    李来源主任指出:疫情期间站内要大力发展先进事迹人物,为党支部挖掘模范先锋,起到带头作用。

    刘春雪副处长强调:疫情期间一是要加强职工业务水平培训,保证培训效果,在站职工线上利用《考核云平台》APP对收费政策文件、视频和业务试题进行培训学习,提高职工学习的积极性,查漏补缺,切实增强员工的学习工作能力,为高速公路收费运营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加强站区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每天加强消毒力度,确保内部防疫防护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岗位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特殊时期从小事做起,注意上下班人身安全,返岗人员要认真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在岗作业期间防护措施做到位,岗下减少聚集,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张涿高速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处刘春雪副处长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