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皇岛管理所对所辖各收费站进行春运工作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6:24:25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对所辖各收费站进行春运工作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潞茗)2020年1月22日,春节假期前夕,秦皇岛管理所三位所长对所属各收费站进行节前春运工作及安全督导,并送去春节祝福。

    image.png

    所领导首先向全体职工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并指出,这是适逢取消省界收费站后第一个春节,面对收费系统切换需要一个适应时期,全体职工克服各种困难保障了收费保畅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再次对全体职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督导中,所领导对各收费站的春运保畅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继续提高运行管理能力和应急保畅能力,做好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和收费的切换工作,科学研判路情路况,合理分配人员,保障并提升服务水平;二是严格执行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三是要持续开展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排查供电线路、消防设施、食堂等重点部位,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四是在春运保畅的同时,要严格执行管理处《关于开展卫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疾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做好消毒通风等防范措施,保障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每天都绷着安全这根弦——记奋斗在服务区战“疫”一线的守护者刘志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