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唐山北站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竞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6:30:28
    语音播报

    唐山北站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竞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宪法精神入脑入心,提高男女基本国策知晓率,按照上级文件精神,3月5日,唐山北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竞答活动。

    image.png

    活动一开始,职工们就纷纷通过识别“燕赵女性”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大家通过手机网络认真答题,有的职工第一次挑战结束觉得对分值不是很满意就又重新挑战,有的挑战完毕后又参与了官网的抽奖活动,大家纷纷将答题成绩发到站内群,营造了热情而浓厚的竞答比拼氛围。

    此次微竞答活动,增强了唐山北站全体职工对男女权益保障意识,强化了女性的法律素养。同时,唐山北站也将以微竞答活动为契机,在疫情防疫的关键阶段,凝聚全体职工战“疫”合力,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一往无前的逆行者——记迁安收费站入党积极分子孙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