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开展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6:36:08
    语音播报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开展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媛媛)为全力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确保防疫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河东养护工区所辖路段内隧道安全、顺畅运营,河东养护工区牢固树立“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理念,“只加强、不放松”一如既往重视隧道安全运营工作。

    image.png

    从3月1日起至3月4日,河东养护工区由桥隧股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管辖段内上下行2座特长隧道、2座长隧道、1座中长隧道、6座短隧道,共计19.6公里,进行隧道消防安全徒步检查。重点针对隧道内消防栓、水压、灭火器和应急通道等设施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尤其对缺少的、损坏的、过期的消防灭火器及时进行了补充、更换。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及时有效消除了所辖隧道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隧道消防系统安全,以极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防疫期间隧道安全运营工作,力争在抗击新冠肺炎战斗中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三个强化”提前预警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