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 分享
  • 重磅!河北交投携手蔚县十八堂,引领“路产融合”价值典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08:52:27
    语音播报

    重磅!河北交投携手蔚县十八堂,引领“路产融合”价值典范

    疫情之下,方能体现责任与担当。2020年3月6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河北中昂集团在河北交投集团会议室举行了蔚县十八堂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蔚县人民政府受邀参加。

    河北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副总经理杨虎山, 投资经营部主任葛金城,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孙国忠,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瑞格,副县长王锦峰,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岳宏,蔚县草沟堡乡党委书记夏树多,蔚县宋家庄镇镇长蔡兴军,以及河北中昂集团董事长刘毅、总经理刘言,河北尚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月波,副总经理李小荣等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河北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致辞

    河北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清在致辞中表示,文化旅游平台是集团打造多元产业体系的四大平台之一,太行山旅游高速区域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是集团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蔚县十八堂项目是集团签署的第一个文旅项目,标志着这个产业板块的正式启动,太行山旅游高速“一路三带”绿色产业发展需要更多有担当的政府,有诚信有责任心的企业共同推进。

    image.png

    河北中昂集团董事长刘毅致辞

    河北中昂集团董事长刘毅表示,太行山高速公路绿色产业带的建设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将给太行山高速沿线各区县优势产业项目带来无限生机。蔚县十八堂项目作为太行山高速沿线生态与文化现代产业融合的发展平台,同样肩负着当地太行山区的居民经济、产业全面提升重任。此次合作是双方资源协同、优势互补、合作深化的关键一步,接下来以小天山为切入点,率先将十八堂项目打造成为绿色产业带沿线样板项目,实践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并逐步推广至全国。

    image.png

    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瑞格致辞

    蔚县人民政府县长刘瑞格表示,疫情当前,此次签约会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更加体现出政企三方合作达成的决心。太行山高速公路是一条“扶贫路、致富路、旅游路、发展路”,蔚县正处太行山高速公路重要枢纽段,随着交投一路三带产业战略的推进,将直接带动蔚县文旅产业、山地农业产业、康养产业的大发展,同时,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极大改善蔚县旅游资源碎片化、文旅产业龙头项目少、核心品牌竞争力不足的局面。

    image.png

    河北交投集团与河北中昂集团签署蔚县十八堂—小天山区域联合运营协议

    通过此次会议,河北交投集团与河北中昂集团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蔚县十八堂小天山区域联营合作协议,政企三方也就首届太行山高速旅游节落户十八堂、以及蔚县文旅产业带动全域产业振兴战略达成一致意见。此次会谈,预示着合作双方在蔚县人民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从战略到战术、从顶层设计到落地的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

    蔚县十八堂项目一期板块正在全面筹备,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迅速开工建设,力争在2020年6月实现对外开放。此次合作签约是政企三方的盛会,更是太行山沿线各区县人民群众的福音,太行山“一路三带”绿色产业战略的正式启幕预示着太行山高速扶贫路、致富路、旅游路、发展路的全面践行,美丽河北,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速免费通行期间ETC咋还有扣费信息?官方解答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