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开展“不一样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09:30:10
    语音播报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开展“不一样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文娟)为迎接第110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全面展示女职工的巾帼风采,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坚定信念,近日,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开展了“不一样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召开微信视频座谈会。由站领导和全体女职工参加,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的工作问题、生活感受和对日常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站领导也向全站女职工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广大女职工在特殊时期要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女职工通过网络学习宪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参加2020“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强化了女职工的法律素养。

    开展“奋力防疫•最美的我”摄影比赛活动。组织女职工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自己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亲子陪伴、美食分享、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照片和短视频,确保内容真实、充满正能量,根据作品被点赞的数量,由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6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特殊时期给予了女职工一份特别的关怀,同时也提升了女职工示范引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要敢担当、勇作为、走在前、做表率,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养护工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