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09:32:44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贯彻落实管理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全站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3月6日,抚宁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采取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进行,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视频会上,站长按照上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站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思想上克服疲劳、松懈倾向;二是行动上真抓实抓、抓早抓细;三是深化排查、加强检查,春季是火灾高发季节,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消防设施、器材有效管用;四是加强门禁管理,严格来客登记、报告制度,做好防恐怖防范工作;五是加强收费系统及设备巡检,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六是坚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提升疫情和疾病防控能力;七是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疫情防控不放松,学习工作不停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