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票证业务知识,提升票证人员业务技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9 10:44:22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票证业务知识,提升票证人员业务技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云锋)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的狙击战。充分利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3月9日上午,河东收费站票证室组织票证人员开展以“强化基础,业务提升”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全面提升票证人员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一线收费人员。

    image.png

    此次培训包括如何规范交接班流程;如何做好CPC卡的领用、发放、回收和保管工作;熟练掌握Excl表格,对通行费数据进行统计和分析,确保通行费数据及时准确的报送;认真学习各项财务规章制度,确保通行费收入安全及时上缴,建立规范的会计账簿;以及如何做好对通行费票据的领用和保管,确保票据的正常使用等各项内容进行了培训。大家通过学习,各抒己见,对票据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意识到,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把工作做好,票证人员要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养成认真、细心的工作习惯,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妇女节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