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石安高速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9 16:47:10
    语音播报

    石安高速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小华)新时代,雷锋精神既是一种文化精髓,也是时代精神的凝结,更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3月5日,石安处石家庄管理所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纪念第57个雷锋日。

    一是所领导号召所机关、监控分中心全体职工沿着雷锋的足迹,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与疫情科普宣传,坚守岗位,落实防疫防控措施,展现向上热情与活力。

    二是通过观看影片、阅读刊物等方式了解、感受雷锋精神,强化知识学习和业务培训,立足岗位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学雷锋成效。

    三是监控分中心充分发挥监控职能,以“为司乘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良好的作风践行雷锋精神,以“疫情联防联控,加强巡检保畅通”为工作准则,做好隐形窗口传播雷锋精神。

    四是机关各科室在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做好职工服务、信息报送、数据统计、机电巡查等工作,切实将“岗位学雷锋”活动真正做到实处。

    雷锋精神人人可为,时时可为,我们石安人也在用实际行动表明,雷锋的“身影”从未远去,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燕赵驿行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