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唐津公司:停收不停学,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两不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0 15:35:34
    语音播报

    唐津公司:停收不停学,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两不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崔婧媛)近日,唐津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制订了详细的职工培训计划,通过职工自学、视频会议、定期测试等方式,鼓励收费岗位职工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保证疫情防控及职工业务技能、政策掌握、工作纪律不“挂空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该公司鼓励职工利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和业余时间,钻研业务、学习政策、掌握联网收费实际操作重点,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视频、学习强国等教育平台,自觉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利用班务会对职工的收费业务、政策掌握进行提问测验,确保收费政策及业务知识都能够熟练掌握。整理近期各类收费政策、业务知识以及疫情防控的各类文件下发至各班组,确保政策精神扎实落实,业务技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守土尽责”。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在站、在家休息职工进行远程业务培训、文件学习,做到“停收不停学”,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党旗飘扬守初心 守土尽责担使命——石太高速公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疫”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