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妇女节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0 15:54:51
    语音播报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妇女节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向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国妇女同胞作出了重要指示,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隧道监控所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倡议,由妇委会牵头,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妇委会成员通过在线协商,组建了隧道监控所女职工学习交流微信群,并将倡议书及时转发至微信群,供女职工第一时间进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一位女职工都深受鼓舞,并进行了热烈的群内讨论,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隧道监控所女职工一致表示:我们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必胜的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是河北高速的一份子,虽然没有像广大医务女同胞一样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上,但是我们势必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更好地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女医护人员。我们会进一步广泛学习涌现出来的防疫抗疫一线的巾帼典型、先进事例;要以你们为榜样,与医护人员一起携手并肩,在防疫抗疫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我们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自己的战线上彰显巾帼担当,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当中去,当好每一次班,站好每一班岗。努力学习新知识,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进一步掌握新技能,用与时俱进的科学技能强化自己,为交通行业的持续发展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我们定会牢记嘱托,接续奋战,守初心,担使命,与全国各族各界女同胞一起担起国家的使命、时代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砥砺前进!(通讯员吴晓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养护工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