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谨记嘱托持续奋战,昂扬斗志绽放光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0 15:56:18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谨记嘱托持续奋战,昂扬斗志绽放光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慰问,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倡议,鼓励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女性同胞牢记嘱托,持续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现阶段工作的重点,在这场阻击战中各行各业的女性都发挥出了不凡的作用。为认真落实好中央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黄帝城收费站通过线上共同学习、交流讨论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妇联发起的倡议书,并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逆行者”,和每天出现在银幕中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

    全体女职工都被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诸多“女英雄”的事迹所感动,大家表示,我们不是医护人员,没有冲在防控一线、救死扶伤的能力,但是作为河北高速的一员,我将尽我自己的能力、坚守我的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同时,要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肩负起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只争朝夕,努力拼搏,为高速事业发展和祖国繁荣昌盛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妇女节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