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 分享
  • 春秋航空全力保障首个中转复工航班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0 16:39:11
    语音播报

    春秋航空全力保障首个中转复工航班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3月10日下午15点22分,随着春秋航空9C8904承德至石家庄航班的降落,石家庄国际机场迎来首批由承德飞石家庄中转至福州50人的复工团队。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联合河北机场集团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统筹做好该复工团队的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

    image.png

    3月6日,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接到通知,因福州中铁十九局项目需要,急需50名员工返岗,但是员工都在承德,而承德机场没有直飞福州的航班,只能在石家庄机场中转,落地后要在机场过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机场周边酒店均处于停业状态,接到这一需求后,河北分公司立刻与河北机场集团沟通协调,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免费安排入住河北机场宾馆,解决了该复工团队的住宿需求。随后,分公司召集各部门明确保障方案,细化工作细节,组织协调好复工团队的现场保障工作,确保各个环节防疫措施到位,保证此次运输任务安全顺畅。

    image.png

    image.png

    航班落地后,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引领复工团队至机场中转柜台进行体温测试,填写旅客信息登记卡,为避免旅客聚集提取行李,地面服务部加派工作人员为复工团队取出行李,直至保障该团队安全顺利办理入住。

    此外,分公司为全力保障该复工团队3月11日安全顺利抵达福州,各部门已提前科学搭配保障团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东航全货机运送69.9吨抗蝗、抗疫物资从上海直飞卡拉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