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领导到涿鹿收费站督导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22:48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领导到涿鹿收费站督导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3月11日下午,河北高速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副处长赵素锋,办公室主任王云青一行到涿鹿收费站督导调研。

    image.png

    刘敬东了解了涿鹿收费站疫情防控、收费人员换班轮岗、入口车辆超限超载等情况,听取了涿鹿收费站副站长申巧丽关于免费期间收费人员线上学习状况。

    image.png

    刘敬东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并没有结束,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紧绷防控这根弦,做好站内消毒、人员管控等工作。二是要抓好入口超限超载车辆管理。严禁超限超载车辆和不符合规定的车辆行驶高速公路,在岗收费人员要提高警惕,把好入口这道关卡,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环境尽责。三要注意收费人员人身安全。现在正处于免收车辆通行费期间,车流量大、车速快,收费人员换班穿越车道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在站期间严禁外出,换班轮岗休息要注意路途安全。四是要加强免费期间的线上培训。站内要及时组织收费人员利用考核云平台、学习强国等开展线上学习,并及时了解收费人员的学习状况,让收费人员及时“充电”,增本领,强弱项,为疫情结束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刘敬东强调,一定要以“安”为主,明确工作重点,消除麻痹、懈怠心理,强化职工主动担当作为,激励职工勤学勤练,确保站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集团公司创效增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处职工毕旭丽情系单位献爱心 助力抗疫捐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