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敬东处长到孔涧收费站督导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23:51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敬东处长到孔涧收费站督导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3月11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敬东处长就疫情防控工作到孔涧收费站进行督导调研。副处长赵素锋、办公室主任王云青陪同调研。

    image.png

    刘敬东处长查看了车道安全保畅和职工上岗情况,听取了站长郝北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车道设备、职工轮岗和防疫物资使用情况。

    刘敬东处长指出:一是要加强车道入口把关。严禁超载及农用车辆等禁止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上道,对强行闯卡等不法车辆上道,要及时上报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二是疫情期间防疫工作不松懈。疫情当前不能放松,要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引导职工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三是安全生产不能麻痹大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站内安全风险排查,尤其是在“忙碌”和“闲暇”时更要注意,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四是职工学习不放松。认真做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各岗位职工要利用免费期间时间充足的优势,多方面学习不局限于专业知识,鼓励职工学习机电维护、养护、财务等方面知识,提升自身技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领导到涿鹿收费站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