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黄帝城养护工区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31:35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黄帝城养护工区进行督导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3月11日下午张涿张家囗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带队,副处长赵素锋、办公室主任王云青一行人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image.png

    刘敬东处长首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询问,对复工后职工防护措施进行了解,他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司乘安全畅通尤为重要,要抓好每日防控,对职工食堂就餐、职工外出作业尤其注意。

    之后就春季养护工作情况进行询问,他指出当前天气晴好,气温回暖是做好春季养护工作的有利时机,工区要切实加强预防性养护工作,春季普查巡查要细致,记录要详实,掌握好路况第一手资料。

    最后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所有职工必须提髙思想认识,在休假时做好防护措施,少聚会、勤消毒,做好监测。同时工区要紧抓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做好业务知识和防控知识学习,引导职工自主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为疫情结束后创收做好技术储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敬东处长到孔涧收费站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