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河东收费站调研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34:57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河东收费站调研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亚敏)3月11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河东收费站督导检查,副处长赵素锋和办公室主任王云青陪同。刘敬东走进车道查看车辆免费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和收费人员上岗情况,站长魏晓霞就疫情期间的联防联控做了简要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刘敬东指出,疫情免费期间,广场车道车辆行驶速度快,上岗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横穿车道要“一看,二慢,三通过”,疏导车辆要身着反光背心,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收费站上道口要做好超限车辆治理工作,对违规车辆及时劝返,为高速网“把好关,守好门”,对强行闯卡的超载车辆,及时上报交警、路政等有关部门,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路域通行环境。刘敬东指出,各岗位要充分利用免费期间的充裕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分散培训,学习内容不要局限在业务技能上,要拓宽领域,提高生存技能,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刘敬东最后强调,疫情防控虽然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但我们还要绷紧防控弦,一定要做好内部流动人员管理,掌握职工行程轨迹和接触史,必要时通过视频连线和手机定位,检查人员动向,各部门各岗位要齐心协力,严加防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强化学习提技能,提升本领强弱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