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刘敬东处长到隧道监控所调研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40:29
    语音播报

    刘敬东处长到隧道监控所调研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晓博)3月11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到隧道监控所进行调研督导。副处长赵素锋、办公室主任王云青陪同调研。

    image.png

    督导组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轮岗、机电设备运行以及防疫物资使用情况,肯定了在岗干部职工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要时刻绷紧防控疫情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不松劲儿、不歇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远行、不旅游、不探亲、不聚会。

    二是学习培训不停歇。要创新载体、带着责任、聚焦重点的学习。教育职工要立足当下,树立超前意识,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拓宽知识面,提高自己适应社会、应对变化的能力。

    三是安全生产不大意。养护巡查要防护到位,尤其是在“特别忙碌”和“特别放松”两种心理状态时更要注意,切勿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河东收费站调研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