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到黄帝城收费站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40:00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到黄帝城收费站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3月11日上午,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刘敬东处长、赵素锋副处长、王云青主任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对疫情防控、超限车辆治理、学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提出要求。

    image.png

    处领导一行现场考察收费站各项工作运营情况,值班站长吕宝华对疫情防控、值班轮岗、学习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image.png

    处领导对收费站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要求:一是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同时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进行,对交通运输行业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全体职工要绷紧弦、站好岗,加强自身防护,同时为人民群众便利出行提供方便,真正履行好“免费不免责不免服务”的总要求。二是疫情免费期间要严格做好上道车辆管控,对于超限超载、危险品以及农用非机动车辆等要严格劝返,对于恶意闯卡的车辆要及时做好记录并上报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做好联合治理。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依然是重点,全体职工在岗期间要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由于高速公路免费,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因此收费人员穿越车道时必须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在上下班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时刻保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警惕性。四是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按照集团公司及管理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高速公路免费期间的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深钻细研包括收费政策法规、理论知识、业务技能以及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知识,充分利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

    处领导一行的督导检查及走访慰问,给予全体职工极大的鼓舞,黄帝城站职工将按照领导要求,认真做好近阶段以疫情防控、安全保畅为主要职责的各项工作,严守职责、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河东收费站调研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