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青银处科学养护 助力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44:16
    语音播报

    青银处科学养护 助力疫情防控和保畅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叶永迪)面对疫情防控和保畅双重任务,青银处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管理处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狠抓高速公路日常保洁和保通保畅工作,有力确保了疫情期间青银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巡查力度不降低。面对疫情,为减少人员接触,巡查人员减少共同乘车、共同巡查的情况,通过增加养护人员单独巡查里程和巡查时间的方式,确保了每日双向全程巡查频率不降低。疫情防控及春运期间累计巡查18952公里,完成桥梁经常性检查761座,涵洞经常性检查1171座。

    日常工作不断档。对日常巡查发现的病害及时修复。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共计修复波形梁钢护栏884米,更换防眩网78米,更换防眩板30块,更换防撞桶5个,确保了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路域环境治理再提升。坚持做好路面保洁,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共计出动清扫车124台班,清扫人员803工日。累计清理影响行车的路面障碍物22次,其中夜间8次,确保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除雪保畅迅速及时。降雪后及时开展除雪作业。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共计出动除雪车辆29辆次,撒布融雪剂495吨,圆满完成了除雪保畅任务。

    延伸服务无处不在。养护职工在巡查、养护作业时,还积极开展各项延伸服务。配合交警和当地防疫部门制作安装防疫检查安全标志牌20块,警示灯6组。劝返进入高速公路范围行人4次,为过往司乘人员指路若干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谨记嘱托持续奋战,昂扬斗志绽放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