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严格实施入口车辆超限超载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16:20:12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严格实施入口车辆超限超载治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有效实施入口货车称重政策,严禁超限超载车辆行驶高速公路,减少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近日,河北高速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涿鹿收费站多措并举严格实施入口车辆超限超载治理。

    image.png

    高度重视强思想。迅速传达落实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关于严禁超限超载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制定实施方案,加强人员安排,提高职工警惕性,从源头上采取措施。

    迅速行动见实效。将入口两条人工车道分为客、货专用道,客车专用道放置限高龙门架,货车专用道实行一车一落杆,对有嫌疑的车辆在岗收费人员要及时查看入口显示屏载重数据,确定无疑后再放行,对超载车辆要及时劝返。

    持续推动不放松。在疫情防控免收车辆通行费期间,涿鹿收费站将坚定不移执行入口超限超载治理,将入口超限超载治理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并及时与高速交警、路政等有关部门有效沟通协调,确保入口上道无超载车辆,收费广场无停滞车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三举措做好车辆设备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