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疫情下播种希望,祈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16:27:11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疫情下播种希望,祈祷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艺磊)春回大地,惠风和畅,在明媚的阳光中,迎来2020年的植树节,疫情当前,没有往日的热闹,挖坑、填土、浇水在无声无息地进行着。     

    image.png

    3月12日上午,河东收费站职工开展美化家园,种植树木活动。职工们戴着口罩,用肢体动作示意,没有声音也能配合的如此默契。一棵棵小树苗,在他们手中找到了安心的家,它们将在河东收费站的沃土里扎根、生长。

    何伤花草木,万物皆有情。花草树木和人类一样,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在今天,我们更应该树立起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爱护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万物和谐才是我们生存的根本秘诀。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建设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村”。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