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 分享
  • 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查处一个闹事儿醉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3 17:02:51
    语音播报

    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查处一个闹事儿醉汉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战”疫,可总有个别人心存侥幸,以为疫情期间酒驾无人查,结果不但喝醉,而且迷迷瞪瞪开车回所住小区,因为不服从小区出入管理规定与门卫发生争吵,待民警赶到后处警时竟然发现是一个醉驾。

    3月8日凌晨4时许,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夜间巡逻。接指挥中心指令,蓝郡小区门口有人涉嫌酒驾,且因为不服从小区出入规定跟门卫吵闹起来。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遂前往该小区,经询问,驾驶员杨某发当晚在亲戚家吃饭饮酒后,他觉得不会有交警查酒驾,就心存侥幸开车回家。经对杨某发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46.2mg/100ml。

    随后,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对杨某发作进一步调查,经司法检测,杨某血液中检测数值为144.8mg/100ml,为醉酒驾驶。目前杨某发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沧州市渤海新区公安分局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杨某发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 孔大龙 刘彦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间交警:护航复工复产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