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向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少伟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3 17:27:40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向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少伟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为激励职工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加强学习、创新创造,在服务集团公司发展大局上贡献力量,3月13日,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利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向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少伟学习。

    image.png

    刘少伟,石安管理处邯长养护工区主任,荣获“河北大工匠”“河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20年3月6日在集团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群团组织改革精神,推进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中担任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他坚守高速养护一线工作20余载,在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改革,发表论文22篇,完成科研课题成果12项,公路技术创新项目36项。他坚守一线的付出,是橘黄色工作服熠熠闪光的亮点;他对岗位的执着,是各项科研成果转化为实践的见证;他对学习的不断更新,是创新创造道路上不竭的动力。他的理念、他的业绩、他的精神是高速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image.png

    通过学习,让每位职工向身边榜样刘少伟看齐,学习他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干不平凡的业绩。立身百行、以学为基,现在是河北高速集团公司转企改制工作的关键时期,每位职工都应该以学为基,在岗位上开拓创新,不断进取。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张高速安全有序复工启动春季道路灌缝作业

    相关新闻